close

回台灣已經將近三個星期了!!
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..但是每天都覺得忙..忙..忙~~~
想要寫信給在日本的朋友們..可是卻一直還沒有提起筆..

這星期開始上班了..星期一上班覺得壓力好沉重..
除了我以外..還有另外一位新進的同事..
沒想到這位同事來頭可不小..
北一女..台大國企..之後到日本念慶應研究所..
再加上看起來耐操又好用..一點都沒有嬌氣的感覺..
一比起來.....我整個人就是黯淡無光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本以為是這位新同仁比較特殊..沒想到進公司後才發現這一點也不特殊..
台大..慶應大學..早稻田大學..芝加哥大學..加拿大回國...
會講英,日語就免談啦..還有人會講德語...韓語的....
我才進公司第二天..認識的人也沒幾個..沒想到個個大有來頭..
那我何德何能被選進來呢?????????....真的是滿腦子問號............

總之, 套一句歐大雷安慰我的話.."反正我們又不求什麼..安安份份的就好啦!!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施小文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加油加油~~~~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