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整理整理我的部落格了!!
我想大家一定覺得施大文失蹤了吧??
最近的施大文有粉多粉多的事要忙..
忙著工作, 忙著訓練, 忙著公司活動, 忙著找房子, 忙著參加喜宴....
總覺得如果有時間..真的想好好的睡個大覺..24小時都不要起床!!

 其實施大文不想來整理部落格有很多原因..
其中一個原因是不想看到以前在日本生活的點點滴滴..
因為看到這些照片..只是讓施大文沉溺在過去..不喜歡面對現在忙碌的生活..
爸爸常跟我說 "人要往前看!!"...雖然爸的話我常常左邊近右邊出..
不過這句話好像很適合現在的我用..
不可以再想著過去了..未來還有好長路要走呢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