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栗田庄民宿.JPG栗田庄民宿2.JPG

趁著用兩個星期六換來的的連續休假..爸媽提議到外地走走..
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風評不錯..而且可以帶狗狗一起住宿的"栗田庄"民宿..
雖然民宿的佔地不大..可是庭園讓人覺得很舒服..
一進到櫃檯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味..還有狗狗趴在門邊懶洋洋的休息..

栗田庄民宿_粉漂亮乾淨.JPG栗田庄民宿_六人房.JPG

民宿總共只有九個房間..我們住的是六人房型的維多利亞花閣樓..
粉紫色系的裝潢..淺色系的地板..寬廣的房間..一進門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!!

瀚瀚小蜜蜂裝扮.JPG拿拖鞋當翅膀.JPG 
瀚瀚穿著小蜜蜂的裝扮拿著兩支拖鞋當翅膀到處亂跑..跟阿公玩到咍咍叫!!
另外, 民宿有準備免費的DVD..我們當晚就在房間看的"投名狀"與"功夫"..真是享受啊~~

美味早點.JPG

一晚好眠之後..民宿有幫我們準備現作的早餐..水果很甜很新鮮..麵包, 蛋, 火腿也很好吃喔!!
飲料有咖啡, 奶茶, 和可可可以選..我選的奶茶味道也粉不錯~~

鴨鴨.JPG

總之, 這是一間不錯的民宿..如果要到苗栗南庄度假的朋友..施小文大大推薦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