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景粉美.JPG

趁著難得的過年休假..跟叔叔嬸嬸一家人一起到清靜農場踏青野餐..
出門前看氣象以為天氣非常冷..大家都包的跟粽子一樣..
沒想到卻出了個大太陽!!  簡直可用"陽光普照"來形容...
再加上過年期間遊客非常多..要不是我公公策略正確..堅持大家要早點出發..
不然到中午我們都還塞在車陣中咧~~

阿彰哥果然非常..孝女...JPG大滿足.JPG

在清靜農場看完綿羊秀之後..大家一行人就到處走走逛逛..途中看到許多小朋友都在玩溜草地的遊戲..
好動的阿涵看到就忍不住啦..為了讓阿涵一圓美夢..有沒有看到阿彰哥背著阿涵奮力往上爬的背影..
我只能說.."阿彰哥..你真是偉大的"孝女"啊~~" 
(此時, 歐大雷也不堪激烈的運動..已經進入臉色發白中暑的狀態...)

婆婆的精緻料理_粉下飯的滷雞腿.JPG美味的香腸與魯蛋.JPG 
超好吃的筍絲.JPG連飯鍋都搬來喔.JPG 

逛完清靜農場後..剛好到了午餐時間..也順便幫歐大雷補補元氣..我們就找了一個有樹蔭的地方野餐..
當天的料理可是我婆婆特製的"超下飯美味精緻佳餚"喔 !!!!
有滷雞腿..滷蛋..筍絲..跟香腸...飯鍋的飯還是熱的呢~~~ 這麼多的菜..一下子就被大家啃完啦~~~

歐大雷也吃的一碗接一碗..一掃剛剛滿臉蒼白毫無元氣的慘狀..吃完後可是變的精神百倍咧 !!!

歐大雷超滿足.JPG 

用完餐後..一行人就往下一個景點出發..沿途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..粉粉的很漂亮喔!!

是櫻花嗎.JPG

下一站我們來到中台禪寺..從遠方看真的很壯觀..
寺內也非常金碧輝煌..我都要一直把頭抬的高高的才能看到全貌..
此外, 寺內不用香祭拜..所以沒有煙霧瀰漫的感覺..非常的素雅潔淨..只是真的太高級啦~~~

哈..婆婆比歐大雷漂亮.JPG

逛完中台禪寺後..別以為行程就此結束囉..我們一行人又開車到921地震的原爆點"九份二山"..
參觀完受災戶的住屋與受地震而改變的自然景觀後..我們真的要很慶幸我們還活在這片土地上..

ㄟ..站好喔.JPG 

總之, 這趟旅程玩的粉開心..趕快計劃下一次旅行吧!!  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