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M

因為有了你..讓我懂得從不完美中追求幸福..

今天陪著寶寶睡覺..看著寶寶的臉, 突然想起出生時他躺在我胸前的模樣..
很多人問我是否有因為寶寶出生的模樣而感到難過或驚嚇..很慶幸的我沒有..
從寶寶出生..我一直都覺得他像天使一樣可愛(雖然現在回過頭看照片才發覺我真的是過度自信)..

到目前為止..我從沒有一絲的後悔生下寶寶..相對的,我反而覺得我很幸運..
我常常跟寶寶的爸爸說"如果不是寶寶, 我沒有機會遇到平順的人生中所遇不到的人事物"..
也因為寶寶..他讓我更開闊了自己的眼界..也讓我知道我們其實比很多人都幸運..
雖然未來的路還有很長..希望我可以一直陪在寶寶身邊..安慰彼此..也讓彼此變的更堅強!!
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