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施小文的生日..但是不要以為"忙碌的週末"是因為施小文過生日的原因..
如果降想的話就是大錯特錯啦!!... ....

星期六因為歐大雷的朋友從新加坡遠道而來..
所以施小文捨棄過生日..陪著歐大雷一起跟朋友聚餐..
雖然如此, 一大早起床時..歐大雷還是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張他精心挑選的卡片..
裡面也正好寫著我目前最想達成的願望喔~~

中午出門後, 由於施小文很久沒有去吃吃到飽的餐廳了..
但是又不想要發胖..所以就選了一家主打"健康食品"..怎麼吃都吃不胖餐廳用餐..
這家店叫"大地のテーブル"..如果想大吃特吃又不像發胖的人..可以來試試喔~~

(p.s 有沒有覺得施小文好像又變白了..嘿嘿~~由此可知我有多久沒有白天出門啦!!)


晚上, 跟著歐大雷和其他朋友在名古屋車站集合後..大家就一起出發到聚餐地點..
我們今天去的是一家新的居酒屋..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海鮮供顧客選擇..
短短不到一兩個小時..檯上的海鮮很快的就被掃光光了..真的很厲害~~


晚上的主角是Jason(右邊中間那位)..他已經有半年沒有來日本囉!!
歐大雷和我都很想念他..以前一起在日本的時候..都會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天..
他可是歐大雷在日本屬一屬二的"麻吉"呢..所以當然是要義不容辭的來陪吃飯啦~~
而且, 這次他還特地從新加坡帶了禮物來送我們..真的是粉感動呢~~


星期天早上起床後, 又開始梳妝打扮準備出門..
今天要去哪裡咧??...原來今天要去歐大雷的前老闆"井手田課長"家裡作客..
而且, 一聽說這位課長會開跟Jolin一模一樣的Lexus SC430來接我們..
我就已經期待到不行啦..OMG!! 我居然可以坐跟Jolin一樣的車耶~~~~
不過, 很抱歉我忘記拍照片啦...............啊~~~~我怎麼會忘記呢!!!!!!!!! (氣)

我們在課長家從下午兩點坐到晚上十點..
將近七個多小時的時間..課長一直不停的準備東西給我們吃..
從水果..餅乾..點心..起司..沙拉..披薩..冰淇淋等等..一直不停的吃..
飲料也是..從茶..可樂..啤酒..白酒..到紅酒...也是一直不停的喝..
井手田課長真的是非常nice..也非常好客..吃到我的胃都快受不了啦~~


最左邊那位就是井手田課長啦..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四五十歲..保養的超好的..
井手田課長的家又新..設備又豪華..陽台的景色又非常漂亮..視野非常好..
參觀完之後..我跟歐大雷都很希望趕快擁有自己的房子..
這讓我們回台灣又多了一份期待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