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來個大合照.JPG  

盼啊盼啊盼...........終於盼到妤仔嫁囉~~~~~~
在我十隻手指頭的名單中...終於有人被我盼到囉!!!!!

主角_新郎新娘.JPG

妤仔好美喔...................旁邊的新郎...........好閒喔~~~~~~~~~~
(施大文在文定會場忍不住說了粉不得體的話 "妤仔..我想跟你的胸部照片!!!!!" )

辣媽美慧.JPG

喔(~~吹口哨~~)....辣媽辣媽..........美慧超正的啦!!!!!!!!
你們家奇曜超口愛的...忍不住想要多抱幾下......只是他不給抱~~唉~~

 歐氏收紅包姐妹.JPG

門口收紅包地歐氏姐妹花...歐大雷說兩位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...(啊 不然咧?? 就姐妹嘛!!!!)
怪怪...阿美的媒人婆毛毛披肩咧??????....等妳下次上台北再帶你去看房子..OK??

歡迎加入婚姻俱樂部.JPG

忍不住還是要誇一下....妤仔好美喔!!!!!!!!!!!!!!!!!!!
胡大維...以後結婚還是要對妤仔一樣好喔~~~..............不要在家也像結婚一樣"閒"....哈哈哈~~~

熊..對不起我說漏嘴了.JPG

好久不見的熊和掃友...掃友你有越來越接近熊的趨勢喔~~~~酒喝太多了嗎??? 還是睡太多啦???
熊......我對不起你...........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你回來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張給孫小毛.JPG

謹以這張獻給沒來的孫小毛~~~~~~要幸福喔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