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以前就自認為自己是個脾氣還不錯的人..
雖然會常常大聲說話..或大聲跟父母親回嘴..可是這都不是在生氣..
如果真的生氣了..是無法這樣大聲說話的..

最近的自己,有時會不想說話..有時會為某件事而無法理解到想哭泣..
但是我知道自己並不是真的不想說話..而是不想把許許多多的抱怨說給別人聽..
因為我不知道我所不能理解的事情..到底原因出在哪裡??
說不定是因為我自己小心眼??..或者是因為自己不夠寬容??..或者是因為我沒有看到事情的全貌??
所以,我只能不停的反覆問我自己.."難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嗎??"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