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的時候我的小姪女誕生了..
所以前陣子趁著學校放春假一個星期..
一個人衝到美國去看馬克斯,珍妮佛,和兩個小寶貝..

雖然才短短的十天..卻深刻體會到帶小孩的辛苦..
每天看到珍妮佛為了小孩子喝奶的事在操煩..
為了小朋友的身體..很多食物都必須忌口..
再加上隨時怕小朋友會醒來..自己也睡不好..
馬克斯也是..除了上班..準備證照考試..
上班回到家還要帶瀚公子去公園玩..到賣場買玩具..

總之,人家說"自己生了小孩, 才懂得要孝順父母"..
我現在是"大嫂生了小孩, 我就懂得要孝順父母"..
所以我也算頓悟的快啦~~爸媽..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啦~~

翰兄, 瀚弟, 靜妹, 阿涵, 羽亭..你們長大後也要乖乖孝順父母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