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香菇"..是我和歐大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材..
可是之前台灣帶的香菇..一下子吃的太凶..庫存很快就沒了..
雖然大家都說日本的香菇好吃..
但是可能因為我和歐大雷是窮苦人家..買不起昂貴的香菇..
所以到超市買的香菇都又薄又小顆..一點也不美味..
久而久之..我們也就不買日本的香菇了!!

這次回到台灣..我婆婆又買了一包好大的香菇..
看到一大包又厚又大顆的香菇..口水都快要滴下來囉~~
歐大雷也說"..."YA..我們以後又有香菇可以吃啦~~"



今天, 文文小館就迫不急待的將昨天空運來日的台灣大香菇拿出來使用..
撘配著花枝, 蝦子等海鮮..還有台灣帶來的麵條..作了一份海鮮麵給歐大雷吃..
雖然料理粉簡單..但是加入鮮嫩多汁的香菇..味道真的好好吃喔!!



這次回台灣, 我婆婆還是每天煮了非常多好吃的料理給我和歐大雷享用..
我婆婆煮菜可是一流的..而且"快".."狠".."準"....色香味具全!!
只是因為文小妹我害羞..不敢大家在餐桌上吃飯時還照相..
所以沒有辦法讓大家看到一桌子滿滿美味料理的照片..
不過我還是偷偷照了一張"南瓜粥"..而且我還找阿彰哥作Model喔!!
有沒有覺得特別特別的美味啊~~~我可是狠狠嗑了兩大碗呢~~~
下次我婆婆作菜..我一定要在旁邊看然後做筆記...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