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星期六晚上要帶爸, 媽, 阿嬤去名古屋城參加"宵祭り"的活動..
沒想到一行人太早到..所以就到隔壁的愛知縣立體育館找地方休息..
不知道是否老天爺想要送老爸一個父親節禮物..還是老爸最近作了啥好事??
沒想到一年一度的G1 Climax日本職業摔角賽居然剛好在愛知縣立體育館開鑼!!
而且一年一度的巡迴賽事只會有一天在名古屋..所以說我爸真的是賽到啦~~~~~

由於我們到的時間約四點十分..所以比賽已經開始將近十分鐘..
外面的"黃牛先生"已經開始跳樓大拍賣..(日本也有黃牛喔!!)
我們一行人很幸運的只花了一萬日元..卻買到三萬兩千日元的票喔!!!!!!!



以前都是陪老爸從電視上看日本職業摔角..這次第一次看現場..真的覺得粉刺激!!
雖然感覺粉殘暴..但是我和歐大雷卻從頭笑到尾..
因為花招太多..砸椅子, 砸桌子通通都有..但是有些真的看起來粉假..所以超好笑的~~
不信來看看歐大雷路的其中一段開場..我才不相信被花砸到可以摔成醬子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真的太好笑了!!!!!.............百看不厭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是我這場比賽看下來最喜歡的選手..吉江 豊...就是用屁股押人家臉的這位..
由於他出場都穿粉紅色的小緊身衣...所以我在場上都叫他"小粉紅"..
不要看他又大隻..又那麼凶殘..下場後近看到他..本人可是粉可愛呢~~



由於我們看的這場很多都是粉有名氣的選手..再加上個個出場的造型都粉炫..所以很容易就認的出來..
像照片上那位身穿紅白緊身衣..頭戴面具的這位..我想大家應該粉不陌生吧??



總而言之, 有機會看到G1 climax日本職業摔角真是太幸運啦~~
有沒有看到我爸的臉..他簡直爽翻天啦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