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錄到花火的影音檔喔...很美喔!!!!!!


按了play了嗎??...看影音檔了嗎??....花火很讚很漂亮吧??
現場看比錄下來的檔案更震撼很多倍喔!!!!!!!!

這次豐田おいでん祭り的花火大會在7/29舉行..
花火釋放的時間約兩個小時..中間都沒有間斷..
一共放了約15,000發各式各樣的花火..
我覺得是我長到現在看過的花火表演中..
最最最最最漂亮..也最最最最盛大的喔~~~

由於豐田的花火大會在東海地區還小有人氣..
聽說去年到豐田觀賞花火的民眾有35萬人呢!!
今年照樣也是人擠人..從我們家往豐田的電車上到處都擠滿人..

一路上..我看到去看花火的日本美眉大部分都穿著浴衣..
一個比一個還可愛..頭花也一朵比一朵還大..
原本我也想穿浴衣..可是歐大雷怕我弄髒..
叫我下次跟他同事去看花火時再穿..
好吧~~~我下次也要打扮的粉可愛去看花火......(27歲的老女人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