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我開始寫文章..就知道我的身體好大半囉!!
很抱歉讓大家這麼擔心..聽說阿嬤還要去花蓮問神明呢!!
哪有這麼誇張啊??...一定是陳小姐太小題大作啦!!

前陣子連續去了東京兩次..
第一次主要是帶爸爸看一看東京的繁華..
所以我們每天都不停的走路..就是希望盡量帶爸爸多看看..
去了台場, 淺草, 六本木, 銀座, 涉谷, 表參道, 新宿, 原宿, 東京車站等地方..
在帶爸爸欣賞東京市容的同時..我和歐大雷也有很多的感受..
總覺得在東京這麼大的都市中..自己顯得非常的渺小..

第二次是阿彰哥和阿瑟姐要帶涵涵去迪士尼看米奇與米妮..
我和歐大雷也趁著這次的機會..想要去迪士尼舊地重遊一下..
唉~~可是沒想到天不從人願..下了一整天的雨..遊行與表演都取消了..
想必涵涵這次一定玩的不盡興..唉~~其實日本迪士尼真的很好玩喔!!
希望他們還有機會再來一趟..相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..
不過雖然迪士尼玩的不盡興..但是....哈哈哈哈..XXX也是收穫豐富呢~~

雖然這兩次去東京都是因為親友來的關係..
可是我和歐大雷卻也因此體會到不少事物..
不僅對於大都會繁華事物的感觸..也相對思考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..
總之,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..千萬不要忘記"謙虛"這項美德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