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來大阪已經將近一年囉..
可是上次只有去環球影城而並沒有到市區..
所以這次的旅遊計畫就鎖定在熱鬧的大阪府內!!

從神戶回到大板已經是晚上了..
到飯店check in之後..準備出發到第一個觀光景點"道頓堀"!!



除了環球影城外, 道頓堀是目前觀光客最愛去的景點..也是大阪府內最熱鬧的地區..
沿著繁華的街道步行..進入眼簾的是五光十色的景致與滿滿的人潮..
眼睛眨呀眨的..各式各樣的招牌看都看不完..
""好熱鬧喔!!"" 這句話都不知道被我和歐大雷重複了多少遍~~~~~



在道頓堀上..我們吃了許許多多當地知名的名物..就讓我來一一給大家介紹介紹吧~~
第一個就是號稱日本第一的"章魚燒"啦..大阪的章魚燒可是在日本出了名的喔!!
"赤鬼"是在道頓堀上最有名的章魚燒專賣店..想要買可是要排很久的隊伍喔!!
不過能吃到新鮮又大塊的章魚..排一下隊是非常值得的啦~~~

第二個是在道頓堀上有很多家分店的"金龍拉麵"..
雖然這家店看起來沒有特別美味..不過千萬不能小看這奇貌不揚的拉麵喔!!
因為當這奇貌不揚的拉麵配上店內免費附贈的辣味泡菜與韭菜時..
頓時就成為好吃到不行的"金龍拉麵"啦~~~~吃到歐大雷嘴巴還會噴火咧~~~~
實際上, 看看人家為什麼可以在一條街上開好多家分店就知道多好吃啦!!!!!



第三個..也就是除了神戶的牛排之外..此程最重要的美食"大阪燒"!!!
(不是說我和歐大雷愛吃..而是"吃"真的是一大享受..能吃才是福啊~~)
我們這次選的是旅遊書上及網路都有推薦的"ぼてぢゅう総本家"..
唉~~有名的店都要排隊..這家店我們也是排了很久才有位置..
我們倆點了花枝, 蝦子, 和豬肉三種綜合的大阪燒..
當我ㄧ坐下..看到面前的鐵盤時..我還高興的跟歐大雷說"可以自己煎耶!!!"..
可是沒想到是煎完才整個放上來..不過能用小鏟子鏟來吃也是另一種樂趣啦!!
這家店的大阪燒真的是料多又實在..真的放了滿滿的花枝, 蝦子, 和豬肉..
我是覺得很好吃啦..可是如果要問我"大阪燒和廣島燒哪一個好吃??"..
我實在就分不出來!! ....各有各的美味....sorry啊~~



逛完道頓堀後..我捫就走路回飯店休息..準備隔天出發到大阪城..
因為是自由行..我和歐大雷每次都吃完飯店早餐後又回房間睡大頭覺..
所以隔天到大阪城已經是正中午了..天氣又熱又悶..我和歐大雷都一直流汗..
再加上本小姐我實在對具歷史意義的東西興趣不大..所以匆匆照完相就走人啦!!

實際上大阪城內介紹很多豐臣秀吉的歷史..從大阪城的頂樓也可以看到大阪府的市容..
如果對豐臣秀吉的歷史有興趣的人..也不妨進入大阪城內看一看喔~~
對我來說..跟名古屋城相較起來..外圍的景致(包含石壁與護城河等)是大阪城"勝"!!!
不過以城來說..我是覺得我們家的名古屋城比較壯觀漂亮喔~~~(保證是以公平客觀的角度)



其實大阪府內除了道頓堀外..還有很多地方都很熱鬧..
例如大阪梅田駅..難波..心齋橋..新世界..天王寺等等..

除了大阪城之外, 我和歐大雷還到了美國村(アメリカ村)..
只要到美國村的觀光客就一定會和入口的塗鴉拍張照..
美國村主要是賣青少年的商品..包含年輕人的服飾和飾品等等..
所以對我和歐大雷這種將近30歲的成年人..實在有點格格不入..
唉~~我們真的老了!!..好羨慕年輕人啊..年輕就是本錢~~~~

另外我們還去逛了難波..難波是位在整個地下鐵的中心位置..
附近有百貨公司與許多的商店街串連..所以非常熱鬧..
我們在商店街選了一家全日本有很多分店的中華料理店"王將"吃午飯..
如果覺得在日本吃東西很貴又吃不飽的人..這家店可是大大推薦喔~~~

在難波附近的商店街..有一家販賣包子的店"551蓬莱本店"..
這家店所賣的肉包也是大阪的名物之ㄧ喔!!!
因此在回家的火車上..我們特地買了兩個肉包在火車上享受..

總之, 這次的兩天一夜神戶大阪之旅真的玩的很開心..
YA.....我和歐大雷又征服了日本兩個地方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