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歐大雷常常加班..每天都很晚才回家..
可能是因為loading太重的關係..臉上都帶著一絲的疲倦..

前天晚上睡覺時..歐大雷告訴我他想吃"麵疙瘩"..
"麵疙瘩"是我婆婆曾經敎我作的一道菜..
從以前開始我婆婆就常常煮給歐大雷吃..

今天是我在日本第二次做麵疙瘩..
我不知道為什麼歐大雷突然想吃這道菜??
或許只是純粹嘴饞而想吃...
或許是太想念媽媽的味道..
或許是工作太累而想家..
或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總之, 希望藉由"麵疙瘩"..能讓歐大雷再提起精神來!!!
加油..加油...加油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