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2 "鞏秀蘭"滿27歲囉!!
過了27歲之後.."鞏"秀蘭就再也不會"鞏"(台語的笨)了!!!

想想這27年來..
家庭, 求學, 唸書, 打工, 談戀愛, 工作, 結婚, 出國等等..
一路以來並沒有經過很多的大風大浪..
歐大雷曾對我說過.."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胖子!!"...
媽媽也曾對我說過.."你啊..不知道什麼叫煩惱!!"...
聽到這些話..我其實是很開心的..
我知道我比很多人幸運..能擁有很多身邊的人給我的愛..
也因為如此..我一直都很感恩..也很感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..
未來我並不奢望以後也能像前27年一樣無憂無慮..
不過我還是會抱持著感恩的心對待任何的人事物..

另外, 很高興奕萍, 小乃, 瓊瑤你們提前幫我慶生..
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十幾個年頭了..
就像小乃說的一樣"我們就像家人"..
就因為已經是家人..講話真的是口無遮攔喔~~~~
不過大家說的可是實話...奕萍你要多聽聽喔....哈哈哈哈哈...
總之, 我真的很愛你們喔...謝謝你們包容我這個任性的"小可愛"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