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常常想起一個朋友..
一個以前無話不談的朋友..
從高中以來..沒有同班過卻無話不談的朋友..
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..
卻漸漸失去了連絡..
當想起這個朋友的時候..
卻不敢提起勇氣打電話..
而只是翻閱滿滿以前彼此傳閱的小紙條..
他曾經告訴我他有一整個抽屜都裝著我寫給他的紙條..

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吧??
當出社會以後..偶而會想起以前唸書時的好朋友..
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..彼此疏於連絡..
漸漸的..想聯絡時又會有很多的顧忌..
顧忌是否沒有話題..
顧忌是否彼此有很大的改變..
顧忌別人是否因接到你的電話而尷尬..
在顧忌東顧忌西的同時..又失去了勇氣..

但是我想..如果真的是朋友...
不管多久..再對上話時一定又會找到相同的感覺的..

我今天寫信給我朋友囉^^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