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母親節
日本的母の日跟台灣是同一天..

今年的母親節比較不一樣..
除了不能回台灣過節以外..我又多了一個新媽媽^^

小的時候, 因為媽媽身分證上的生日不是真的生日..
所以我們都是在母親節的時候幫媽媽慶祝..
每一年都會想著今年媽媽身上缺什麼或已經舊了的東西..
然後跟哥哥一起湊錢合買禮物給媽媽..
當一年一年過了以後..該買的都買齊了..就想不出要買什麼了??
雖然如此, 我們每年還是會一起出去吃飯和吃蛋糕慶祝..

我很愛我的媽媽..雖然我常常開他玩笑..
但是他都不生氣..而且一直笑..真的很可愛..
從小我就夢想著要成為像我媽媽一樣的母親..

另外, 從去年開始, 我多了一個新媽媽..
我的新媽媽是一個完美的家庭主婦..
常常看她在家裡跑來跑去..忙東忙西..
忙完這個又去忙其他東西..好像都不需要休息一樣..
有的時候看媽媽這樣..我自己都覺得很慚愧..
不過媽媽雖然很能幹..她也有很可愛的一面..
我的新媽媽愛吃麵包..喝珍奶..看韓劇..shopping~~
聽到好玩的事情也會笑的很大聲..
不管對任何人都盡可能的付出自己的真心與熱情..

總之, 我的兩個媽媽..
很可愛, 很單純, 對小孩的付出更是無話可說..
我常常都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兩個這麼好的媽媽..
跟別人比起來..我比別人多了更多的福氣..
除了感謝以外..我也會好好珍惜..
媽~~ 母親節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