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人 or 男人
昨天老公告訴我一則他在網路上面看到的新聞..
網路新聞指出日本已婚的男生多數都有外遇的經驗..
其實這則新聞讓我回想起一些發生在週遭的事情..

老公現在在日本的公司上班..
公司裡的日本已婚男性有些也有外遇的對象..
而且他們都可以很坦然的告訴自己的同事:"我有女朋友"..
況且所謂的女朋友不僅只在日本..也有的在中國大陸..

還有,最近我的同學告訴我她去參加師生的校外聚餐..
沒想到居然看到私立大學的老師喝醉後跟學生親嘴的畫面..
因為這位老師我也認識..所以這讓我覺得很失望..
平常很正經不太跟學生開玩笑的老師..
居然喝醉後會做出這樣違反道德的行為..

這種種的聯想..讓我開始懷疑..
日本男性是太過壓抑自己而產生這種失態的行為??
還是日本男性天生好色只是藉由酒後而顯露本性??
或者男性天性本來就是如此??

如果結論是男性天性本之如此..這樣我就真的很失望..
我了解男性本"色"這個道理..
可是我以為就算色..也至少會有道德上的自制能力..
不會因為誘惑或者喝醉酒而喪失了理智..
但是事實上呢??...我不知道.......

我只求這種讓人失望的經驗..一輩子都不會在我的人生中出現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