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跟大家介紹介紹我最愛吃的餐廳好囉!!
雖然住在日本應該是要趁機多吃吃道地的日本料理..
但其實我在日本最愛吃的是蛋糕和甜點..
我發現日本的蛋糕和甜食都好好吃喔~~

日本也像台灣一樣..有很多吃到飽的蛋糕店..
我每次去吃也都會看到很多日本的女高中生坐在裡面聊天..
可是在日本..吃到飽的蛋糕店都有算時間(大約都70分鐘)..
而價格大概都在1300-1800日幣左右..
店裡面除了蛋糕之外..也有義大利麵, 壽司飯, 披薩等等的主食..

不過, 我現在要介紹的不是吃到飽的蛋糕店..
而是我在日本最愛吃的餐廳Pastel..
這家餐廳主要是賣義大利麵..但是他的甜點很有名..
其中布丁更是大家推薦的一番美味しいデザート..^^
我每次去一定都會點套餐..包含義大利麵, 飲料和布丁..
如果肚子餓還會叫大份的義大利麵..另外再點一個草莓蛋糕..
哈哈~~我很會吃吧!!

如果下次有機會來日本玩..想吃吃好吃的蛋糕或甜點的話..
記得一定要試試Pastel喔^^...."抹茶プリン"は最高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