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ouTube
自從老公給我YouTube的網址之後..我的生活就淪陷了!!
YouTube真的是一個非常便利的網站..
你可以任意在網站上搜尋到所有的電視節目, 戲劇, 電影, MTV等等
常常很多網友當天收看完電視節目後就會立刻上傳分享給大家^^
我和老公常常放假的時間就會一直掛在網路上
老公最愛看棒球的節目和新聞..不然就是直接上東森看即時新聞
而我..我最愛上YouTube看台灣的綜藝節目
例如娛樂百分百, 康熙來了, 星光大道, 我愛黑澀會, 模范棒棒堂等
有的時候也會看看韓劇, 日劇, 或電影

最近就是因為沉迷於這樣的生活
每天都看台灣的電視..害得我的日文都快忘光光了
為了防止我這樣墮落下去..
我現在都規定自己至少要先看一兩個小時日本電視
然後才可以開始看台灣電視

趕快讓我回歸正途吧!!!!!  不可以再沉迷於YouTube啦~~
p.s 嘿嘿~~不過YouTube真的不錯喔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